一个月左右没更新了,这个深夜想来想去,不说明一下总觉得对关注我的各位感到歉意。
在准备很重要的考试,五月初这几天,许是能更新一两篇,而五月和六月,更新就基本不会出现了。
而考试后,会有不少闲暇时间,如果承您厚爱,那时还有人继续关注我,大抵能做到一周的日更,以来填补。至此是解释。
有些话想借机说一下。
文字是一种很棒的表达情感的途径,而我想,从我的文字里是读不到什么深意的,而这种看来一时有趣的东西,在时间的间隔下,即使只是一二个月的光景,应该就会被人遗忘了。
但哪怕只有一个人还记得,想看一两篇这样的文字,我想,我依旧会继续写的。
提前感谢会记得我的人,以及对遗忘掉我的人同样感谢。希望再次能重新遇见。
同时,也祝看到这段话的,和我一样,在忙于人生中近在咫尺的重要考试的,中考的,高考的人,取得好成绩。
再见。

评论(6)
热度(14)
© 丘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