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下午做了个几个梦,就记得最后一个了。

一开始我好像在看一个普通的1v1肉文,攻受甜甜蜜蜜,攻总裁受名牌大学生,然后突然受走上了升级流路线,然而爽文路线还没开始个开头,受就因为得罪了权贵昏迷了,昏迷醒来已经过去了大半年。

本来受哥哥和攻是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吧,受和攻认识的时候受完全不晓得这件事。受在昏迷前一直纠结要不要告诉攻这件事,然后吧唧他就昏迷了,醒过来以后他爸爸好像因为受的事情很焦急然后腿断了,除了这件事家里变化不大,家人看他醒了都很高兴,然后关心的话说了许多受发现没一个字儿提到了攻,原来攻根本没来看过他,也完全不知道他昏过去的事情。

受最后犹豫了两三天还是联系了攻,在他之前两人走的甜蜜无虐线已经到了什么地步呢,就是攻已经和受求婚,并且攻公司的人都知道这件事,已经准备好了股份转让之类的事情,但是受就是在纠结攻原来就喜欢肉肉肉,这么久不见攻会不会以为他变心了,并且攻需要肉肉所以攻会不会已经交了新男票。

我看到这段的时候以为是常见的狗血误会梗:

受:“嗯……好久不见。”

攻:“是很久了。你过得怎么样?”

受:“我过得很好,你呢。”

攻:“也还好。”

受:“一起玩游戏吗?”

攻:“你不在,我一直没玩过了。”

我心里一喜,啊,该马上和好走回甜蜜无虐了叭。

受:“抱歉这么久没联系你,之前出了点事,说起来之前有件事没告诉你。我是xx的弟弟。”

攻:“嗯?哈哈,虽然名字像但是不会吧,他弟弟好像是昏迷了大半年。你不是过得不错吗。”

我看到这的时候意识到,淦,逻辑死了啊,既然受他哥的弟弟昏迷了大半年不就正好是受半年没联系他嘛。就因为受口头说了下他过得不错???

攻:“有时间再聊吧,我怕我恋人吃醋。”

我震惊。

受:“好啊。”

全文完。

我:“???”

是这样的情节,算狗血吗,算烂尾吧。

所以说就算做梦也请别给我这样敷衍的文啊!这文的作者算谁的,我是不是要怼一波我的大脑???攻之所以面对那么明显的是受昏迷了才没有联系他的事实都不承认,究其原因是因为他是个渣男吧我说!真是只想着肉的男人吧?!那之前的无脑甜算什么啊???

好气啊。

评论
热度(2)
© 丘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