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的负能乱七八糟,比如看了一系列早就知道的痛苦故事可我无能为力,戒网瘾学院也好女性遭歧视也好同性恋维权也好,几年前知道的东西到现在也没有改变,和十几年前相较变化不大,而且看样子十几年后还会保持现状。我什么也做不到,我就只是哭出几滴眼泪,我看着这些人,我无能无力,我是旁观者,我怎么敢说我感同身受,我甚至不敢共情,我怎么可能感受到汪洋里哪怕万分之一的绝望。

歌舞升平,太平人间,可这些事情还在发生。我看到了一部分,另一部分更加绝望,他们早已死去,我根本什么都做不到。
我向世俗低头,我融入环境,我听着我内心的声音却无动于衷——我哪有什么内心的声音,不过随声应和。

伤春悲秋。
我有什么资格。


————7.14

————11.21

评论(6)
热度(2)
© 丘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