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Fell】骨兄弟相性一百问(21——30问)

*把这部分加到之前那20问的更新处了。

链接↓

Fell骨兄弟相性五十问(完)

*帕衫向。

*互攻向。

*无脑甜饼。

*好久没写了,人物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

*相性百问里有No Light系列相关的内容,关联看食用更佳?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Papyrus:本垒。

Sans:有骨汤的地步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Papyrus:约会?那是什么东西!邪恶的Papyrus不需要那种软绵绵的东西!

Sans:我认为——水域那次也许算得上是约会?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Papyrus:没,没有什么气氛!

Sans:为了不让水域的气氛太阴冷,我们“打”得火热?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Papyrus:就是现在的程度!

Sans:在水域摩擦生热。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Papyrus:邪恶的Papyrus不需要约会地点!Sans会一直跟着我!

Sans:当然bro,我们在的任何地方都是约会地点。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Papyrus:生日?像平常一样!

Sans:我做礼物送给他吧。

Papyrus:Sans——!这个不算!你本来就已经是我的东西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Sans:行动上算是Boss在先。

Papyrus:……!

Papyrus:Sans!你甚至还没有和我告过白!

Sans:我以为之后我付出的行动已经足够了。

Papyrus:Sans!

Sans:好吧,那么Boss ,I ,I love you.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Papyrus:没有多少——也就一个指节那么多!

Sans:有全身的骨骼那么多。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Sans:显而易见的,我爱他。

Papyrus:哼!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Papyrus:没有!

Sans:他说的一切。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Papyrus:哈?那家伙,要是去找更邪恶伟大的人‘变心’的话,和我说一声就好了。

Sans:当然,世界上并不存在那样的人了。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Papyrus:不!

Sans:…上一问Boss似乎并不介意这个问题?

Papyrus:那是建立在不可能的基础上!

Papyrus:真出现了那样的家伙,我迟早会变得比他更强大!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Papyrus:那说明那个废物遇到了不得不让我出马解决的问题。

Sans:我不会等那么久的,我会去找他。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Papyrus:笑的时候?

Sans:认真思考一个问题的时候,私心来说,我想他一直很性感,无论什么样的表情。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Papyrus:还是幼崽时和他打架。

Sans:嘿boss,严格来说我们没有心脏。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Papyrus:这很难说,从生死对决中活下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看那家伙难堪的表情也不错,在床上。

Sans:睡觉——当然,在Boss身边。

  39 曾经吵架么?

Sans:曾经有过,不过后来越来越少了。我听他说就好了。

  40 都是为什么吵架呢?

Sans:很多原因,为了地盘,食物,还有生存。

Papyrus:他总是不同意我!就因为我当时还是幼崽。

  41 之后如何和好?

Sans:睡醒之后?自然而然的和好。

Papyrus:那是你单方面的想法…我没有打算和好过!你这个睡醒就若无其事的家伙!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Papyrus:我不相信那种东西。

Sans:已经足够了。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Papyrus:……

Sans:在被需要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Papyrus:爱情…?我没有那种东西,更不必说表现!

Sans:你会花费闲工夫去总结这个吗?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Papyrus:因为不可抗力的离开。

Sans:比如死亡。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Papyrus:回音花?

Sans:哦…哦,那很相配,也同样很衬你,我的boss。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Sans:会有,但很少,没必要探究。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Sans:身高?heh,开玩笑的。

Papyrus:…我不清楚这个问题存在的意义。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Sans:之前的关系是公开的,现在也差不多。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Papyrus:没有背叛的前提下。

Sans:永久太长了,能维持到我们长睡不醒之前吧。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丘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