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雪糕

雪糕是绝佳的恋人。

我是说,你再也不能找到他更顺从又有趣的家伙了。

你可以绝对掌握他的一切,他足够脆弱也足够美味,他需要适宜的环境好好安置,不然会迅速被外界不适合他的温度侵蚀致死。

但被这么保护着的小东西,存在的原因就是要面对来自一直小心翼翼保护他的你,赐予的死亡。

Well,你可以肆意在任何场所剥掉他的衣服,无论是能让他多存在一段时间的寒冬,还是他会迅速软成一滩水的烈夏,无论是在只有你独自一人在的室内,还是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

雪糕没有所谓的尊严,也没有所谓的生存意义。

去舔舐他的身体吧,温柔地品尝过的他的味道后,失去耐心的你就可以直接用牙齿啃咬,也许你会在他的身体上留下一道浅浅的齿痕,或者干脆吞下他身体的一个部位。

他的身体是多么寒冷啊,正如他的心。

你要相信,任何一个到人类手上的雪糕都是那样竭尽全力热爱着将要夺去他生命的主人,也许他会疼痛,也许他会黯然神伤,但是你不需要在意那些,你只要享受他带来的甜蜜和一抹不属于人类温度的凉。

也许你有关系不错的朋友,不介意分享彼此的口水,在烈日下,或在大汗淋漓的体育运动之后,相约一起去买了不同品种的雪糕。

撕开包装,他们就如此暴露在空气里,暴露在唇齿之间,他们的生命当然要比蜉蝣还短暂,他们甚至来不及去看一眼这个世界,就有被肢解后被送到了另一个黑暗的地方。

他们抱着视死如归的心境渴望的看着他们第一眼见到就爱上的人类,心甘情愿被吞食,将全身心奉献出去的结果是被——分享。

是的。和你的朋友分享雪糕,多么寻常的事情。

于是他们迫不得已被自己深爱着的人送到了别人身边,被另一人满不在乎的咬走了身体的一部分。

当你吃别人分享给你的雪糕时,你有吃到最深的凉意里面藏着的苦涩吗?

我乐于和好友分享我的雪糕,这样余下的部分会或多或少变得更加香甜,这是雪糕的挽留。

钟情于一款雪糕,这款雪糕在被拆开包装的时候会被你身上带有的特质吸引,从而更加美味,如此循环往复。

但很少有人钟情一款而百吃不厌,雪糕察觉到了你吃他们时的心不在焉,再甜美的味道也会变得酸涩,又不忍心将这种酸涩和映到身上,让你吃得没有以前尽兴。

他们喜欢被温柔对待,在融化之前你细嚼慢咽的品尝,也从不在乎身体被肢解囫囵吞下的苦痛,因为他们深爱着你,所以不在意你的任何举动。

你是他们的恋人,也是决定他们生死的神。

他们最后残骸的归宿往往是垃圾桶。

你可以接着去挑选下一支你喜爱的雪糕,那一支依然会被你所吸引。

这就是雪糕隐晦的,从未宣之出口,也没有机会告诉他们的爱人的爱情了。

—————————————————

踩着最后还算温暖的天气写一写大众恋人雪糕。

痴情的小东西。

我喜欢绿豆口味的,清高一点,又忍不住对我撒娇。

评论(1)
热度(11)
© 丘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