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丘貉

wyin370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9篇文章,2456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丘貉

丘貉

 

【冴凛】给哥哥揣崽崽的小猫

    恶俗警告



糸师凛一直有一个不能被人知道的秘密。


他的身体,有着两种性别特征。


自幼被当成男孩子养的糸师凛,在路过橱窗看到展示的花嫁服装时,他问他的父母,那是什么。


“是新娘穿的婚纱。”


“新娘?”


“嗯,未来会和凛凛共度一生的妻子,也会穿上花嫁的服装哦。”


于是糸师凛知道了那是女孩子和他共度一生的丈夫缔结婚姻时会穿上的衣服。但是他没敢和父母说,他希望穿上那件衣服,然后和他的哥哥共度一生。


糸师凛和父母说过类似的话,也和哥哥糸师冴讲过“想要永远在一起”。


但是都被当成了开玩笑,被回答了:“等到凛凛长大的时候再决定这种事情吧。”


还是孩子的糸师凛意识到了他认真决定的事情,因为他孩子的身份被看轻了。


他不再说类似于“和哥哥永远在一起”这种话,但是心中的愿望一直没有改变。


等到说的话会被认真对待的时候,再说这种重要的话,糸师凛是这样想的。


但是,冴在凛成为说话有分量的成年人之前,先离开了凛的身边。


没有糸师冴在身边的凛说的话更少了,越来越多的人认识糸师冴,并把凛称为“那个足球明星少年的弟弟”。


在足球的领域打败冴,成为了凛的目标。


要成为独立的说话有分量的人,然后说出去的话才能被认真对待。


凛一直知道这件事。


但是他还没有完成他的目标,就遭遇了他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


有着哥哥光环的少年,被哥哥的光环所笼罩的漂亮的少年,糸师凛被不怀好意的人盯上…

丘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丘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